Apr 27, 2011

Vol.35 adidas Fitness Academy2011,Taipei,Taiwan

兔子近期WEB design作品~
adidas Fitness Academy2011,Taipei,Taiwan活動所設計的報名網頁,終於所有課程皆順利結束囉!

雖然看似簡單的幾個頁面,其中可是花費許多心血與努力、趕工才完成的,因為常常像這樣的活動決定要做網頁時,往往都是等到火燒眉毛,所以很傷肝...加上不僅單純是網頁設計,還要加上報名等程式才能成就整體,所以在短短的工作天內得先完成網頁設計部分,方能續進行程式部分,當中經過好幾回的修改與測試,最後才能正式開放報名。又在開放後也仍需留心偶有突發狀況出現,即使是半夜三更也仍需盡力配合解決,但苦盡甘來,總算成就件美好的作品:)


活動訊息頁
國際師資介紹
相關資訊
報名頁
登入序號
資料填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