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11

施珮君《勇敢》,勇敢捍衛屬於自己的未來


兔子近期BOOK design新作第二彈~
《勇敢》施 珮君著/青文出版,明日4/25全面上市,各大書局及網路書店均可購買唷!


生命的險惡無蹤,當避無可避,只有坦然勇敢迎接挑戰!
只要勇敢,只要相信,擁有幸福的可能,掬手便能獲致。
她敵不過司法定讞,為了不曾犯的罪而入獄;哭泣於事無補,逃亡也無處可藏。
控訴無門,只能勇敢承受,訴諸文字,療傷止血!
有那個女人不渴望愛,擁有幸福的生活!
然而天不從人願,施佩君宿命的悲劇,從血緣始……
爭議性十足的父親,讓日子沒有過安寧,最後還透過一場官司訴訟,否定了彼此在律法裡的合法性;他不認她,卻無法抹滅血緣的依存,讓她背負私生子之名!
以為是幸福的婚姻,真相卻是暴力相向;以為是誣告一場,卻變成罪證確鑿的詐欺犯!
勇敢是保有呼吸的唯一姿態,書寫則是成就勇敢的動力!
一場牢獄之災,她釐清自身的困頓,洞悉同是女人的獄友們的悲歡離合,一字一句逐日寫下給曾經陪伴自己走過重度憂鬱的心理醫生;細膩的心思、優雅嫻靜的筆觸,悠悠流轉成一股冷冽清泉,讓你我在閱讀之際,悄然滌洗自身已然蒙塵又傷痕累累的身心,不知不覺中被撫慰甚至救贖。
還能再愛,還可以微笑面對人世的荒謬、無常
她告訴自己,和別人沒有什麼不同,只是不一樣!她相信,幸福如花璀璨,生命也能再見蔚藍晴空。只要勇敢地敞開心,攤開手,用力地擁抱!
只要勇敢,只要相信,擁有幸福的可能,掬手便能獲致。

【關於作者 施珮君
http://teresashih.pixnet.net/blog關於繪者 Connie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dream

名人推薦

民進黨立法委員 王幸男
知名作家 李昂
流氓教授 林建隆
中央研究院近代史副研究員 陳儀深教授
資深媒體人 陳立宏
新聞評論員 范立達
(以上按姓氏筆畫排列)


仗義執言,無畏無懼力薦!

紅衫軍之後,如血的人生;施珮君勇敢捍衛屬於自己的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