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10

Vol.31 法式綺思《Restart》 包裝概念

fc01.jpg
延續海洋版打樣後,經細微調整後已成為第一張單曲的成品了,基本上概念與架構都沒有變,就是將其完稿與下定材質印刷成出版用的專輯了。
"RESTART"──重新開始、重新出發、重新開機...,充滿了法式綺思對生活的小小體悟,也是主唱KIKI的一個在樂團上的重新出發。整張專輯收錄了用心錄製的四首歌,有這各式各樣對生活的感動以及積極,奇異果就像是一個生活的寫照,也許酸酸甜甜、又很多毛、卻又有點刺刺的,但是營養價值卻很高,隨意地構在 是被計算的方格紙上,生活可以很隨意,卻又不是那麼不經意。

fc02.jpg
fc03.jpg
光碟表面塞滿滿的綠色奇異果,酸酸甜甜好滋味般地存在新拍攝潔白的照片之中,更為顯眼的跳脫。
fc04.jpg
歌詞本頁數有16頁,無法製成有書背的裝訂方式,只好勉為其難使用簡單的騎馬釘,這張的形式上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這不經意放在紙上的小小日記歌詞本了。使用模造紙,為了省成本與省工,沒有將封面封底另外下材質。
fc05.jpg
打開來第一頁,就是所謂的書名頁,紙膠帶貼上照片,就像紀錄生活的筆記本一般。
fc06.jpg
這個神祕的圓圈有著什麼意義呢?其實他是繪製奇異果時,著色時多出去的邊緣,形成一個完整的圓圈,在經營生活時所不經意留下的痕跡,其實也有著許多值得留下的一點點紀錄,如何想像與定義這不經意留下的紀錄,就全看我們怎麼樣對待自己的生活了。
fc07.jpg
fc08.jpg
 
歌詞的手寫是來自主唱KIKI的字跡,就像試點滴隨筆地紀錄般,很簡單卻也有着豐厚的情感。
fc09.jpg
fc10.jpg
法式綺思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frenchcheese
部落格也是兔子們所設計的唷!

12月正式發行。
歡迎去全省各大通路以及博客來購買。


2010/12/15,公館theWALL首唱會,法式綺思 w/爆米花、瑪菲安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