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1

Vol.32 科技公司尾牙Q版人物插畫

01.jpg
年終將近,各個大大小小公司都逐一開始尾牙活動囉!相信大部份的朋友都喜歡這個節日吧~不僅有得吃,還可能會有抽獎!
兔子手邊恰好剛完成一家科技公司的Q版人物插畫,熱呼呼出爐在這邊與大家分享,首圖是這家科技公司的董事,不知道有哪位朋友看得出來或猜的出來是哪位德高望重的科技大佬呢?!
這次他們公司尾牙有訂了個主題,當天各大主管都會穿著歐洲宮廷風格的衣服出場喔!真是一件比一件華麗啊~所以為了配合他們的主題,有參照他們當天真實會著裝的服飾來作Q版插畫。

當然除了服裝上的琢磨,最重要的是各大主管的臉蛋兒啦~這次稍微改變向來走極端Q的路線,試圖往寫實一點點,醬每個人的特色才比較能表現出來,但是還是以QQ的手法,除非有特別要求,不然倩倩還是比較喜歡QQ風格,當然如果有看倌們有偏寫實派更多點的需求也能事先告知,一樣能夠為您客製化唷!

接著帶大家看看這次的作品~
有西洋派的~
06.jpg
05.jpg
02.jpg

東洋派的~
03.jpg
04.jpg
尾牙當天能在現場看到Q版人物們的人型看板喔!
也希望讓我們有幸參與這次機會的客戶們會喜歡囉,謝謝您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