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10

Vol.27 PUMA DJ Mobile Car

puma01.jpg
PUMA Archive 復古上市的一場演唱會宣傳用的車體設計,後面可載著DJ在路上刮著唱盤前進,車身主體在多次提案後決定使用此次宣傳的鞋款來延伸,將車體搖身一變成一雙PUMA的鞋款,用著PUMA特有的弧度形象來表現。
其實我們對於展示與立體的東西比較沒那麼熟悉,有這個機會就是一個新的學習與挑戰,單就整體視覺的開始,再透過廠商的經驗來討論材質的使用,施工的難易度。

puma00.jpg
車體使用TOYOTA的TACOMA,因為租車的關係,所以不能直接載車上烤漆。
puma07.jpg
利用貼圖的方式將車身貼成以紅色為主體,紅色的車體相當搶眼,而PUMA鞋款的造型也讓他形象相當一目了然。
puma02.jpg
puma03.jpg
puma04.jpg
puma05.jpg
puma06.jpg
實體完成其實跟設計稿差不多,我們都覺得其實效果還蠻不錯的。

2010/9/10向經典致敬演唱會inLagacy
表演的團體有旺福、蛋堡、不熟的朋友派對、自由發揮、牙套,活動是主打著玩味Old School精神的復古搖滾!
活動網站 http://puma-archive.com.tw/

活動文案如下
為營造復古經典氛圍,自8月6日起至8月22日的每個周末,PUMA特別安排DJ於特殊打造的PUMA DJ Mobile Car中現場撥放70年代最夯的音樂,巡迴台北東區、信義計畫區及台大公館演出。此外,PUMA將於9月10日於華山藝文中心 Legacy舉辦Archive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並邀請旺福、蛋堡、自由發揮、不熟的朋友派對、以及牙套樂團等知名樂團現場表演,與PUMA粉絲們一起搖滾經典。熱愛經典的民眾可至PUMA指定門市購買復古系列商品,滿三千即可獲得演唱會門票2張。活動詳情請上: http://puma-archive.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