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0

Vol.28 APPgame Lucky Dragon Ball Lite

0813-2.jpg
這款for iphone「Lucky Dragon Ball Lite」遊戲,會是讓你動動腦袋和手指頭的好玩伴。也是兔子首度接觸手機遊戲的設計,主要是負責執行視覺部份。
0813-4.jpg
0813-3.jpg
遊戲主角是隻貪吃的龍,需要在時間內餵食幸運龍珠7的倍數給他吃,不然他可是會睡著、生氣或餓扁的唷~有時還會隨機出現肉塊之類的幸運物讓你更容易闖關,所以讓他飽食一頓或是Game Over這就要考驗玩家的算術能力和手指速度囉!

0813-1.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逛逛~裡頭有更詳盡的遊戲使用說明。
http://itunes.apple.com/tw/app/lucky-dragon-ball-lite/id366482822?mt=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