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10

Vol.12 良肯音樂《好人的愛戀》合輯

g1.jpg
良肯音樂帶領旗下樂團發行以情人為主軸的合輯,廷廷也有參與該企劃,這次是在包裝的形式先決定之後才開始訂定主題的,一開始廷廷只是想使用灰紙板來作一個底座,而直接利用灰紙板的質感在上面進行燙黑的動作,會讓本來很樸實的板子變成了一個有質感的存在,而且灰紙版本深究屬於再生紙漿製成的,又變相有著環保的概念。

 g2.jpg
在紙板與CD本體的外包上,我們使用描圖紙印一色的洋紅板,錯落的手繪愛心,小小的愛戀,就是從這一封親手繪製的情書開始的。兩旁不用黏合的方式,而是使用手工車線縫合的方式,再加上主標題字的燙紅金,讓這封小小的情書所要傳達的小小的情歌裡,仍然有著華麗且閃耀的感動。
g3.jpg
g4.jpg
g5.jpg
而另一個重點企劃便是放在歌詞本上,企劃了LO跟VE兩個版本的,只有一半的愛心,是為了能讓買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並參與活動,算是給了一個話題性的、且有期待性的小小活動。
g6.jpg
雖然打開來就是一顆完整的愛心了,但是另一半卻是空的,好人的愛戀!
g7.jpg
每一個團各有代表的插畫image,希望讓畫面意境呈現各個樂團調性,搭配每一團的歌詞本開門頁。 
g8.jpg
在綁線的上頭,附上一張活動小卡,來說明尋找另一半真心的方法,一隻默默種著屬於自己愛心的小地鼠,他也許正在灌溉,也許正在等待收成。

良肯音樂《好人的愛戀》合輯,內含曲目:
1.Restart / 法式綺思
2.小故事 / 小宇宙
3.沈睡午後 / 旋轉木妮
4.我要在長大之前死去 / 坦娜普
5.夢遊仙境 / 賤草如茵
6.凍凍飛行船 / 果凍飛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