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10

Vol.13 熊寶貝樂團《年年》預購宣傳DM

bearbabe-B1.jpg
繼發片前暖身活動:百人大募集的手工試聽片後,接著熊們就要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了,首波就是宣告大家──睽違四年後的第二張《年年》專輯將於2010年3月5日正式發行!!2/5起可在各大唱片行及博客來預購喔喔!!!
而在2/5當天熊寶貝在新光三越A4四樓戶外廣場舉辦預購活動,19:00是薄荷葉,20:00是熊寶貝,於是兔子們作了張現場發放的宣傳DM,重點當然就是放在熊們照片及預告《年年》預購日期及地點;反面則是此張專輯想傳達的文案和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時間、地點,再佐以延續著試聽片一圈又一圈年輪的概念訴說著年年,整體想呈現的是如同他們音樂般清新樸實,但實質很濃烈地...:D



bearbabe-B2.jpg
bearbabe-B3.jpg
DM成品出來囉~
印刷出來的顏色似乎比原本預設的要再深沉了點,但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
bearbabe-C16.jpg
熊寶貝樂團 2/5@新光三越A4館4F戶外廣場

熊寶貝樂團是倩倩第一個聽的獨立樂團,從「簡單」開始...
這天是第一次聽到現場的熊寶貝,他們的音樂會讓時間靜止,讓人全神貫注地傾聽著他們想訴說的、傳達的濃厚情感,是多麼震撼人心的音樂與歌聲,帶給人暖意,甚至結束後仍是不停歇的迴盪在耳邊...
熊寶貝真的好好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