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11

Vol.39 Les Petits Plaisirs in Eslite

來自法國的有機品牌Les Petits Plaisirs樂沛奇將進駐短期三個月的誠品臨時櫃位,在預算相當有限的狀況下,使用代理商提供的舊櫃位—一個白色木座的玻璃展示櫃位,材料相當實在的櫃位,但是本身雖然質感簡潔,但是與品牌的訴求上而言,是少了些什麼,於是就改裝的方向來執行發想。

其實概念相當簡單,以簡單好施作為基礎,有機的本身不外乎就是一些偏向自然色彩的材質,採用南方松,施作成木箱的方式,搭配白色的立體字以及兩個認證機構的商標標準色立體字。概念上就有點像是一個歐式的蔬果攤!
櫃位本身不大,所以就在預算跟設計上,盡量取得了一個平衡。再配上現在的一些佈置,就形成了一個簡單的臨時櫃了!
臨時櫃時間大致是2011年的9月到11月,位置分別位於誠品天母忠誠店2F,以及誠品敦南店B1。


Les Petits Plaisirs樂沛奇相關資訊 www.lespetitsplaisirs.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