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1

蜷川实花台灣首場藝術個展。膠卷中的綺麗世界


因為蜷川实花展讓我們發現了在這小小巷弄內蘊藏著的藝術殿堂,周二至周日11:30~19:00開放(周一休館),不開放攝影唷~

展覽在MOT三樓唷,可以攝影但不能對單幅作品攝影就是。
另外一、四樓是MOT/KITCHEN,二樓MOT/ARTS SHOP,欣賞完蜷川實花攝影作品後我們就順道在這邊享受下午茶時光囉~





 



國際知名藝術攝影師蜷川實花,將於7/23起在MOT/ARTS和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TIVAC)舉辦台灣首次完整攝影個展。透過兩種空間氛圍,分別展出蜷川實花經典的花朵和金魚主題系列,以及近年突破自我的新作和電影「惡女花魁」人物劇照。MOT/ARTS- Flower and Goldfish
展 期|2011/7/23-8/29
地 點|MOT/AR(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3樓
)

http://www.motstyle.com.tw/index.html

TIVAC- noir and SAKURAN
展 期|2011/7/23-9/11
地 點|TIVAC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台北市遼寧街45巷29號1樓)
http://www.tivac.tw/v1/index.php



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TIVAC是個提供台灣創作者互相交流、發表的空間,並帶進國外的攝影新浪潮,啟發各領域的創作者,並配合展覽定期舉辦研討座談或專題演講。在TIVAC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展出蜷川實花(Ninagawa Mika)執導的電影「惡女花魁」人物劇照以及最新作品Noir系列作品。
在法文中"noir"帶有「黑」之含意,Mika這系列的作品捕捉的是旅行路途中的各種場景,看似平淡,近觀卻發現圖中充滿詭異怪誕的故事。從畫面中的色彩、構圖、所拍攝的對象,風格的轉變,都能強烈的感受蜷川實花近年來的心境變化與對生命的體悟。


在MOT/ARTS展出Mika最經典的以花與金魚為主題的經典作品,擅長結合人物與鮮豔迷幻的視覺影像,大家可以近距離欣賞到蜷川實花鏡頭下屬於金魚和花朵短暫卻絢爛的美麗瞬間。
MOT 概念館,透過設計、藝術與美食,以台灣首見的複合經營模式,推介「A Better Tomorrow」的MOT新主張。從國際設計大師經典品牌家具的引進、當代藝術鑑賞與專業諮詢的交流空間,到滿足味蕾與感官的創意料理,希冀將美學思維 落實於生活,一同打造親身參與的美好明天。

文字來源http://www.tivac.tw/v1/index.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