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0

Vol.17 THESAMEDAY平凡生活第一張EP《又是 完美的一天》

tsd001.jpg
這是一張製作成本相當高的一份單曲,象牙卡與模造紙質感為主,其實本來因考量怕封面在保存上容易弄髒,但又礙於成本跟質感上,有時還是不小心妥協了,一般所謂3片式的,再加上配合封面圖的一扇有故事的窗戶。整份包裝的圖文皆由THESAMEDAY吉他手兼主唱小彥所繪製,是一個越看越有感覺的一份作品。
封面圖除了印有黑色外,又另外於主要線條上燙黑金,這又是給廠商困擾的一個規劃,也因為線條相當細緻,導致有些容易有錯位的問題。


tsd002.jpg
tsd003.jpg
tsd004.jpg
tsd005.jpg
tsd006.jpg
CD盤不使用一般的拇指盤,而是使用0.4cm厚的灰紙板,灰紙板本身皆屬再生紙質,在裱上一層黑色紙張,便可以很有質感又很有份量,卻不失環保。
tsd007.jpg
封底部份的手掌燙黑也是一個耗成本的地方,在一般模造紙質感的紙張上面燙黑金,是著實更彰顯了那種落差的質感。
tsd008.jpg
側標的推薦文,廷廷也插上了一筆:
「躊躇為什麼活在生活裡的今天,耳朵裡傳來的狂吼與波濤般的音牆,莫名地溫暖且直覺地騷動著我。」——兔子的右腦、坦娜普樂團  林奕廷另外在封面充滿故事的窗戶部份,在THESAMEDAY的部落格發起了"平凡生活-又是...完美的一天 EP實用篇"的活動,將窗戶運用的淋漓盡致。
THESAMEDAY吉他手小傅說,窗戶不是單純的洞,而是一個可能性。
於是我們也響應了一下這個可能性的活動。
tsd009.jpg
其實窗外是教室。
tsd010.jpg
窗外插來一筆....
tsd011.jpg
嗨!我來找你囉!

THESAMEDAY平凡生活
他們試圖在平凡的生活裡創造著不平凡,也許因為年齡的增長,看到的、想到的也會因不同的環境、不同的生活而有著許多的差異,他們的音樂其實很單純,很單純地表達了最直接的情緒、最貼切的吶喊;他們的音樂其實也很不簡單,雄厚溫暖的音牆裡,充斥著生命裡的真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