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0

Vol.22 MNA Performance,2010 winter

0530-1.jpg
牛耳藝術致力於古典音樂的拓展,除了邀請世界各國音樂大師及知名樂團來台演出,更積極邀約舉辦研習推廣古典音樂文化。除了網路上可以跟著牛耳藝術官網同步更新最新活動消息,牛耳藝術會員的朋友還可以獨享一年四期《Performance》雜誌,可以搶先得到下一季最新的節目內容介紹唷!這樣就不用擔心買不到票囉~

這本是2010年winter出版,活動快進行到尾聲了,最近期的是約夏.貝爾與聖馬丁學院管弦樂團音樂會和國王歌手演唱會,前者的音樂會文宣主視覺及街旗廣告是我們設計的喔~前陣子已經有在台北市路上看到街旗上架呢!

0530-2.jpg
0530-3.jpg
0530-4.jpg
0530-5.jpg
放上幾頁關於Performance內容給大家瞧瞧,牛耳藝術對於音樂會的宣傳也是相當重視品質的喔!牛耳藝術的每一份子也都勤勤懇懇奉獻著熱情帶來一場場更棒的活動!
0530-7.jpg
0530-8.jpg
《Performance,2010 spring》同樣也是我們設計的,已經出版!
歡迎想要掌握更多古典音樂活動精彩內容的朋友鎖定牛耳藝術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