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10

Vol.10 GOODIE's LOVING HOT!!HOT!!Xmas Party

gm8.jpg
為了配合良肯音樂《好人的愛戀》合輯所宣傳的活動,GOODIE's LOVING HOT!!HOT!!Xmas!!,剛好配合聖誕節的浪漫繽紛氣息一同擴散。
屬於女主唱為主的聲線,兔子構想了一個夾心餅乾的概念,使用粉彩等復合媒材的插畫,用兩塊餅乾夾住了甜甜的草莓陷,甜甜的香味伴著自我意識濃厚的情歌,而集結了這一場活動與合輯。

gm7.jpg
gm1.jpg
延續了夾心餅乾的概念,在門票上我們做了一個創新,這或許是很多人看過最誇張的門票了,我們利用紙盒的改念,在請聽眾自己DIY成盒型,構成了一個立體的餅乾,並且將入場與盒輯兌換的方式,利用吃餅乾的意念下去設計而成,而將這兩塊餅乾收進盒子裡,便成了一組完整的門票了。
gm3.jpg
gm5.jpg
gm4.jpg
gm6.jpg
gm10.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