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10

Vol.4 蓉貴人‧幸福+手作+蜜點

lady-jung.jpg
用著一股用心生活的巧手,細細地用最真實與健康的原料與調配,一手一手用心地作著。
蓉貴人,一個上班族,一個家庭主婦,很認真地學習並作著,每次帶來的點心都是令人驚艷的好味道,不會太過甜膩,不會過於平淡,就是最合您胃口的好吃,帶著用新生活的幸福感,用雙手溫暖地包圍你的小舌頭。


DSC_1400.jpg
為著不失去最根本手作的意義與風格,於是又拿起毛筆沾上墨汁,帶著甜甜的心情,寫下了不知道幾百組蓉貴人的字眼,兔子先討論挑選後,再交由蓉貴人嚴選。
在完稿的同時,加上了有襯邊的一排英文字,不但調和了整體的平衡感,也帶了一點感情。
DSC_1396.jpg
名片不使用一般的方正,而是採5.4cm直徑的圓形,雖然較不正式,但卻很可愛,且又能方便使用於產品的各種袋裝或盒裝,算是實用性頗高的一款名片。
紙張使用較有再生牛皮紙質感的棉絮紙,彰顯甜點的味道,正面簡單印上淡淡的底紋,文字上使用燙白金,使其文字更跳脫,更有質感,背面在壓上具有甜點意味的粉紅色條紋。其成品的質感可說出乎意料的好。
並且也利用了名片剩餘的空間印上了LOGO標準字,方便使用於甜點的包裝上,若搭配牛皮繩,更能讓原本只是手作甜點的甜點更豐富了質感與設計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