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 2010

Vol.2 kappakun濾水器包裝內部結構設計

kappa-pac01.jpg
一個小小的濾水器用了一個大盒子裝了起來,大盒子方便了往後的多用途,但是小小的濾水器也不能任意在盒內亂竄,影響了品質就失去商品販售的意義了。
於是在兔子的構思發想,再加上不斷的嘗試下,我們設計了一個相當省紙卻又牢靠的緩衝結構。

 kappa-pac00.jpg

在初步構思裡,預計在方盒裡打上一個十字固定式,靠緊外盒本身,再將產品卡在中間挖空或是反折的結構裡,也許本來的想像是兩張垂直的厚卡紙上下對卡的。
kappa-pac02.jpg
在不斷討論與嘗試下,改造成將其四邊卡在盒內對角,以防卡紙本身在盒內會有偏移。
而將本來預想的兩張垂直卡紙的固定方式改成了兩張都對折後再從折角互相卡住,增加了穩定性,並用紙張的一體圍了一個小腰帶,將商品牢牢卡住,完成了極度完美的保護機制。
kappa-pac03.jpg
最厲害的地方應該在於他又非常容易拿取,只要將紙卡角度一換,商品便可以輕易取出;但在運送過程具有緩衝效果但又不易鬆脫唷。




下面附上“Kappakun活水芯12周超長效濾心”的簡介~

kapaa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