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0

Vol.3 基隆市私立安泰護理之家官網

antai-1.jpg
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護理之家,為了讓更多人能進一步了解其本身的內涵,於是設立了更完善的介紹網頁,一整棟的樓層,3-5樓為護理之家,8樓為老人安養中心。也利用整棟樓層的概念,再愛心與耐心的根本下,圍繞了這一棟大樓,佐著安泰護理之家本身所代表性的花語為關愛的向日葵可愛地轉動著。

antai-2.jpg
次首頁用帶點日式畫風的看護與人們的互動,爽朗的藍色白雲悠悠,再綻放滿滿地向日葵園裡,微笑地散撥閃閃發光的愛心。
antai-3.jpg
內頁延續首頁動畫的基調,再用以淡粉橘色系的色塊,將內容更加以活潑,這是一個評鑑成績相當優異的護理之家,也很大方地在網頁上告知了價格,以及許多詳細的出入院規範,院裡也充滿著許多小小溫馨的小作品,以及小互動呢!
進入網頁 http://www.antai-nh.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