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0

Vol.19 法式綺思FRENCH CHEESE報名海洋用手工DEMO包裝

fc-01.jpg
"RESTART"──重新開始、重新出發、重新開機...,充滿了法式綺思對生活的小小體悟,也是主唱KIKI的一個在樂團上的重新出發。整張DEMO有著5首歌,有這各式各樣對生活的感動以及積極,奇異果就像是一個生活的寫照,也許酸酸甜甜、又很多毛、卻又有點刺刺的,但是營養價值卻很高,隨意地構在是被計算的方格紙上,生活可以很隨意,卻又不是那麼不經意。
fc-02.jpg
fc-03.jpg
一連製作了五份,其實也是個大工程...。
fc-04.jpg
封面打開來,便有一本日記本擺放在桌面上,日常生活裡的點滴記錄著。
fc-05.jpg
fc-06.jpg
內頁就依著日記本的風格,簡單的編排。
fc-07.jpg
一張便條紙,一個隨意畫筆的圓圈,再搭配一句法國人說的話:「世上只有一個真理,便是忠於人生,並且愛它。」——羅曼.羅蘭
fc-09.jpg
fc-08.jpg
內理則使用一般拇指盤的設計,在光碟拿起來後才看得到團員照片。
fc-10.jpg
封底則簡約的風格,擺設著三棵切片奇異果,中間的有著重新開機的符號,左邊與右邊各代表著什麼呢?
fc-11.jpg
fc-12.jpg
一開始的設計提案一定還是會有點小更動囉,本來廷廷把日記本設計的太英式了呢!
fc-13.jpg
在手工製作後...就是會有這多垃圾...。

法式綺思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frenchcheese
部落格也是兔子們所設計的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