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09

良肯音樂品牌合輯「GOODIE& LOVEING好人的愛戀」聖誕浪漫首賣會

googie1
GOODIE's LOVING HOT!!HOT!!Xmas!!
良肯音樂品牌合輯「GOODIE's LOVING 好人的愛戀」聖誕浪漫首賣會


由小宇宙樂團開始,妄想將看似很可愛的樂團、看似很悠哉的樂團、看似很奇怪的樂團、看似很無聊的樂團,聚集在炙熱的太陽下、造虹的雨滴裡、閃爍的夜空裡,陪著你傻笑奔離這複雜世界,填滿妳肚子裡的每個角落。
新 氣息浪漫繽紛音樂獨立廠牌——良肯音樂,第一張充滿神祕浪漫的合輯「GOODIE's LOVING 好人的愛戀」,即將溫柔地綻放苦澀與甜蜜的女孩們聲線,佐著自認為最奇怪的音樂,在此集結展開一段意想不到的愛戀。就像是每段愛情一般——異常地開始、詭 譎地旋轉、花漾地跳動——,尋找的是新的故事開端?還是新的故事終結?



小宇宙樂團
microcosmos可以指微縮的世界,宇宙 縮影,作為宇宙縮影的人類,小宇宙。我們相信每個人的大腦都有獨一無二的小宇宙在巧妙的運行著,衝動或壓抑,明亮或混沌,樂天或悲觀。活在世界上經歷的任 何小細節都有資格成就我們內心的宇宙,身為地球上七十億分之四的我們很幸運地遇見了彼此,能夠把心中的小小夢想化為音樂來證明自己曾經活著。 小宇宙正在瘋狂運行,請待續......

坦娜普TANAPO!!
悠哉的快樂與可愛,流行卻又不可思議。女主唱,聲音就像孩子般的吶喊、就像孩子般的歌唱,用搖滾樂襯托出只屬於自己的音樂,就像是鴨鴨浮在泡沫上的喜悅,柔軟又香噴噴卻又很無奈的風格。唉...坦娜普TANAPO!!真是一個智障的樂團!

果凍飛船
一群愛玩耍愛看海綿寶寶跟雞與牛的年輕人,玩的是有點卡通和喜感的音樂,清新暢快的歡樂民謠+藍調,散播歡樂是他們的音樂使命與原動力!
果凍飛船的鼓是用各種桶子、罐子、鍋蓋、阿華田罐等組成,藉由這個方式來做出不同的Tone,並且大家可以很輕鬆的使用這些打擊樂器,隨時隨地一起來歌唱!
邊玩邊唱,這就是果凍飛船的音樂生活!

旋轉木妮
遊樂園裡,充斥著巨人們。古老的木馬,無法自轉;流星劃過,許願蛻變成為漩渦般的童話公主。
 ——旋轉木妮——
無邊的、風動的、綠草原上;無際的、閃爍的、星空夜下。只要 打開幻覺的視窗,隨時一起,與旋轉木妮溜達著,跟著公主輕輕地舞步。

濺草如茵
音樂給賤草如茵他們單純快樂及自由的力量,在創意的音樂旅程中,吉他與鋼琴用著隨興的態度,尋找新的火花。記錄下生活中的點滴與經驗,並且樂於與大家分享。

法式綺思
享 受一同漫步在城市裡的一角,我們自在的唱自己寫的歌,就像起司般直覺性的味蕾反映著甜味,切入其中,正是生活裡最真實的酸與甜,這樣的味道在空間搖滾裡飄 散開來,融合了後搖及電子音效的衝擊,如果可以,我們一起感受沒有壓力的氛圍,在這慵懶的午后、或是喧鬧的夜晚,用優雅輕鬆的態度聆聽。


line.jpg

時間:12/23 WED. / 7:00pm入場‧8:00pm開始
地點:THE WALL /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票NT.250=
1個餅乾盒/
入場門票+2塊餅乾/草莓餅乾換GOODIE's LOVING合輯&巧克力餅乾參加抽獎

PS1.預售票直接與良肯好人們購買才是250元唷,因為良肯好人們為了推廣,將票價壓在成本以下;在
THE WALL博客來購買是300元,當天現場票價則為350元。

PS2.與良肯的好人們購票請洽各表演樂團
                                或
       好人玫玫
sjm690215@gmail.com 0966-864-862
                               
       GOODIE MUSIC 官方網站 http://www.goodie-music.com 也買得到票喔!!!                 




另外在12/12 SAT. 3:00pm良肯音樂好人的愛戀藝術氣息搶先暖場分享會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廣場!!
現場可與良肯好人們購買聖誕浪漫首賣會預售票唷!!

googie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